2016/04/20 20:03

禍從天降! 大樓掉磁磚砸破頭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真是禍從天降!台南一棟住商混合大樓「紐約川普大樓」,昨晚外牆磁磚突然大片崩落,還砸中路口一名義交的頭部,造成他頭骨破裂,還有二十公分撕裂傷,經過開刀搶救,受傷義交恢復意識,說當時根本來不及閃躲,真的是嚇到了,目前在現場接手指揮交通的員警,也戴起安全帽,就怕又發生磁磚砸人意外!

救護車趕到現場,紐約川普大樓地面滿是碎裂磁磚,熱心民眾包圍受傷義交將他送上救護車,醫護人員先將他頭部包紮,送醫急救不僅頭骨破裂,還有二十公分撕裂傷,受傷的義交小隊長劉志春,躺在病床上心有餘悸,磁磚從天而降,重力加速度變成傷人武器,從12樓掉下才短短兩三秒鐘,劉志春連閃都來不及閃,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警方前來指揮交通也都戴起安全帽以策安全。

台南這棟屋齡10年,12層樓高的住商混合大樓,管委會懷疑可能跟當天凌晨地震有關,不過當地居民透露,樑柱結構蓋了很久,外牆則是才蓋好沒多久就掉落,質疑建商沒做好,這樣行人騎士安全誰來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