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19:29

連鎖店老闆 與女員工私築愛巢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間連鎖家具店的老闆,被太太控訴,六年前和女員工發生婚外情,被當場抓到鬧上法院,沒想到撫慰金拿不到,夫妻還分居。結果四年前,老闆又拋家棄子,買了房子跟女員工共築愛巢,女員工還以董娘自居,讓其他員工不滿,向老闆娘告狀!雖然老闆娘登門理論,但因為罪證不足,妨害家庭的部分不起訴。

兩個女人吵起來,分貝之高,驚動了左鄰右舍,你推我擠、最後摔倒在地,全都為了這個男人。48歲的桃園連鎖家具店老闆,被老婆指控劈腿,六年前,老闆跟公司女業務被抓到鬧上法院,沒想到沒斬斷情絲,前年五月甚至變本加厲!

雖然老闆娘理直氣壯說屋裡都是老公的衣物,兩人住一起就是不軌,告兩人妨害家庭跟傷害,但老闆供稱,跟女業務只是房東跟房客的關係,法官認為證據不足,妨害家庭部分予以不起訴。反倒元配涉嫌妨害自由跟入侵住宅,判刑兩月!老闆娘不顧家醜外揚,氣得把家務事公諸於世,只是剪不斷、理還亂,鬧上新聞、也無法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