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19:29

狂打百支美白針 還是"黑肉底"

朱培滋 陳知學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一白遮三醜,台中一名賣檳榔的年輕女子,希望自己能變白,砸大錢花了十幾萬到醫美診所購買100隻美白針,在半年內打完,但卻一點用都沒有,專業的整形醫師表示,其實美白針用途是用來讓病人術後復原,本來就不是拿來美白用,而且打太多還是有風險!

人常說一白遮三醜,台中的謝小姐真的好想跟黑皮膚說掰掰,想變身白雪公主,縮衣節食,把五個月薪水十幾萬元拿來買美白針,一周打兩次,半年密集狂打,共挨了100針。想當初醫美診所還大力鼓吹,說多打多便宜,效果也越好,但怎麼都沒反應在皮膚上,我們詢問專業整形醫師,醫師每個人吸收效果不同,而且效果也都是短暫的,其實美白針裡的成分大多都是維他命C保肝用藥和傳明酸,原本的用途是用來幫助病人術後復原,醫師說,如果亂打,還可能有風險,所以啦,美白效果因人而異,還有可能打出一身病,想要美白,最好還是勤做防曬,畢竟打一次美白針從三百到上千元都有,還每個禮拜都要打,有可能美白不成白花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