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17:50

嫩妹護理師當4年小三 出社會先賠50萬...

嫩妹護理師當4年小三 出社會先賠50萬...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21歲當4年小三,侵門踏戶的下場,就是賠50萬!新北市一名林姓人妻,懷疑陶姓丈夫外遇護理師的李姓女子,去年提告指控李女接受丈夫安排,居然住進同社區,2人不但互稱老公老婆,還同遊東京,妻子因此要求李女賠償300萬元。事後李女認錯表示已分手,但新北地院考量林女提出李女跟陶男衣衫不整等親密照,以及李女曾傳送「你再不來、我死給你看」等LINE訊息,認定李女破壞林女婚姻幸福,今天(31日)判她須賠償50萬元。

【夫當仲介 替小三買房買車給信用卡】

林姓人妻(47歲)怒控,擔任房屋仲介的陶姓丈夫,自2011年底替「小三」李姓女護理師(25歲)承租同社區大樓住宅,作為兩人約會的住所,2人常不避諱的以老公老婆互稱,還配戴黃金對戒。

2013年7月更衣衫不整共處一室,同年10月甚至一起到日本旅遊5天4夜,陶男還送李女鑽戒,每月幫她付房租、生活費共5萬元及攻讀專科、二技的學費,甚至提供信用卡給李女使用。

直到2014年9月,林妻發現小三在凌晨傳送訊息給丈夫,還傳送割腕照要輕生,威脅陶男:「你再不來我死給你看」,同月中還傳送簡訊給陶:「我不小心吃了太多安眠藥,還是睡不著。」

【小三情緣斬不斷 大頭貼讓妻崩潰】

林妻指出,小三雖一度分手搬離該社區,但丈夫和小三仍維持不正常關係,丈夫還改承租隔壁的「天空之城」社區給小三居住,甚至買車給她開。小三還以丈夫親她臉頰的照片作為LINE背景,卻不知手機早已改由林妻在使用,因此導致林妻看到出軌親密照時,心力交瘁、造成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益加惡化,體重少了6公斤多,因此要求小三賠償300萬元,來彌補這4年來的傷害。

【小三辯稱涉世未深 無法賠3百萬】

小三辯稱,會認識陶男是因為自己求學時,租房子才認識擔任仲介的陶男,當時自己涉世未深,而且陶男對她說,對林妻已無感情,自己才會意亂情迷,2014年9月更覺得自己感情被騙,傷害了自己(割腕),10月痛下決心搬家離開社區,並拒絕陶男的約會,要求不再聯絡。小三表示,陶男在交往時,沒有幫她付學費、生活費,只有付電費、手機費,信用卡則已寄還,而且現在剛出社會,每月薪水僅3萬多元,實在無法負擔林女要求的300萬元賠償。

【小三明知陶男已婚 因此判賠50萬】

法官基於林妻提出證據,有丈夫上半身赤裸、小三身著薄紗睡衣躺在同一床,或兩人緊靠、小三吻丈夫的臉,甚至親嘴的照片,加上小三還曾傳送簡訊「你再不來」、「我死給你看」、「為什麼不回我」、「如果沒有我,你可以好好照顧寶寶們嘛?」、「你們是夫婦,的確可以不顧慮我的感受」等,兩人還明目張膽同遊東京,因此認為小三已破壞林妻婚姻,判賠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