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13:00

老公嫌肥不肯嘿咻 胖妻上網交友成紅牌

老公嫌肥不肯嘿咻 胖妻上網交友成紅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人妻在《靠北老公》抱怨,她結婚7年育1子,近年來,老公嫌她胖不肯和她行房,空虛寂寞的她就在交友網站尋求慰,赫然發現胖胖的體型「很多人都有好感,而且不斷告白」而且人妻還和其中一個網友上床。

人妻說,後來老公發現,氣的一度要離婚,但基於種種原因,兩人沒走上那一步,「之後,老公也偶爾會和我做愛,但渴望戀愛的感覺他卻沒給我,所以我又交上網交友,這次都沒上床,只是純聊天」。

沒想到,老公知道後又要求離婚,人妻認為「和網友上床都是因為老公不碰我,有人願意碰我,我當然願意;至於戀愛的感覺,老公不給我,網友要給我,這樣哪裡錯了?」

其他網友看到後,絕大多數無法接受人妻的想法,批評人妻「夫妻之間要情趣,結婚後請自己創造,太胖你可以選擇運動啊,自己太懶,怪誰啊?」、「那你就離婚去找戀愛的感覺啊!一手巴著網友一手抓著老公!」、「找網友打砲還說得一副委屈…奇文共賞」、「外遇還要一堆藉口,結婚後本來就是要彼此找新火花呀!」(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