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4:40

惡質小三搶人老公奪菜攤 翻臉再告人夫

惡質小三搶人老公奪菜攤 翻臉再告人夫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陳姓菜販(66歲),與1名戴姓大陸女子疑染多年,不但把家當成旅館,還拋家棄子不聞問,甚至誇張到與戴女另起爐灶他處擺攤。昨天(8日)深夜兩人因營利糾紛在車上發生爭吵,戴女氣憤下車,持西瓜刀往陳妻攤位旁菜籃猛砍,陳男見狀下車欄阻,雙方爆發激烈衝突,過程中菜販搶下戴女西瓜刀與霹靂腰包,並將包內8萬900元營收拿走。戴女不滿怒控強盜,陳妻則怒罵「搶人老公還告人,真的很可惡!」

【愛家老公遇小三 性情丕變拋家】

陳妻表示,夫妻倆擺攤賣菜10多年,6年前將攤位搬至新北市新莊區自治街市場內擺賣。陳男個性憨待人和善,對家庭、妻小更是呵護備至。豈料,4、5年前,戴姓女子與陳男發生曖昧關係。至此,陳竟性情大變不但拋妻棄子,還帶著戴女到他處另起爐灶擺攤賣菜。

【小三告人夫強盜 堅持不撤告】

陳妻說,她多次勸戒陳男回頭、兒女也一起勸他回家,但陳卻裝聾作啞,把家當成旅館,每天深夜返家、翌日凌晨二時許到蔬果市場批貨,載往與戴女另起攤販擺賣,每日營利所得沒拿回家也就罷了!還全數交給戴女打理。因自己攤位忙碌,久了心想也就算隨他!如今小三拐她老公不打緊,竟還反告老公強盜,早知道會這樣就應該先告女的妨礙家庭,你說這樣的女人是不是很惡質、很可惡。現在決定請律師告戴女妨礙家庭。

新莊警分局中港所長涂德猛表示,昨深夜 10時許,新莊區自治街有一對男女持刀爭吵,過程中女子還不斷大喊「救人喔!這邊要打人囉!他要拿刀砍人」警方獲報派員到場察看,戴女指控,事發當下陳男拉扯其髮,並搶奪腰包內8萬900元現金,經了解原是雙方對於合夥市場賣菜的營收分配糾紛所致。孰料,戴女堅持提告,警訊後依強盜罪嫌將陳移送法辦。(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