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12:52

砸錢挨百支美白針 女一點都沒白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檳榔西施,希望自己擁有雪白的皮膚,於是砸大錢花了十幾萬,到醫美診所購買100隻的美白針,並在半年內打完,但卻一點用都沒有,白白花了冤望錢。

謝小姐天生擁有小麥色肌膚,卻希望變成白雪公主,她花十幾萬元買美白針,半年密集狂打挨了100針,小麥肌膚卻一點都沒有變白。

謝小姐說醫美診所當初還大力鼓吹,買越多價格越便宜,效果也越好,她花五個月的薪水,一個禮拜忍痛挨兩針卻都無效,先買20又買30最後買五十花了十幾萬。

其實傳統美白針成分大多是維他命C,保肝用藥傳明酸等等,但這些藥主要作用根本不是美白,醫生這是醫療用藥用在別的地方,美白是其次也不能廣告,醫生告誡別亂打針,這些用藥成分,對身體會產生其他作用,造成肝腎代謝負擔,如果真的要美白,可以利用口服或勤做防曬,不然美白不成造成身體其他傷害,可就得不償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