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12:52

諷文林苑抗爭 張景森被罵翻!

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喧騰一時的文林苑事件,外傳釘子戶王家分得5戶175坪市價破億元,準政務委員張景森臉書評論,形容這是史上最KUSO的社會運動,此話一出引來各界撻伐,就連自家立委也看不下去,民進黨也發聲明,強調這是張景森的個人評論,不代表黨中央及未來執政團隊的政策立場。

林全內閣的準閣員們,又出狀況,預定接任政務委員的張景森在臉書PO文,針對2012文林苑都更抗爭事件,提到被認為遭到迫害的釘子戶王家用56坪換來175坪、5戶住宅,價值破億,讓文林苑事件成為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當初抗爭的青年們真可憐,這番話一出,民進黨立委忍不住,火大了。

立委陳其邁說,「點子王要把創意用在政策上,不要天天在失火、黨團救火。」

立委黃偉哲說,「林全聽到應該不是滋味,內閣被批評又老又藍,不是有很多亮點嗎?」

綠營立委要張景森適可而止,因為就在不久前,張景森同樣在臉書PO文,反對電價調降 惹來爭議讓民進黨上上下下忙著幫忙善後,這回又發言出槌,張景森26號一早臉書貼文澄清,表示自己身份改變,面對公共議題提出毎個人看法,帶給團隊很多困擾,還不忘以張式風格,自嘲以後不會再出現,露點、嘲諷或其他不適合政務官尺度的酸民貼文,而會盡量呈現健康、亮麗、充滿正面能量的新形象。

從曹啟鴻的沒能耐擋美豬,到張景森的文林苑抗爭真可憐,政權還沒真正接到手,閣員就頻頻有狀況,傳出蔡英文在內閣政策研討會上,還特別耳提面命要求大家穩住、不要急,甚至發出禁令希望官員不要在臉書討論公共政策議題。但綠委私下透露,很多閣員都是非民進黨員,想有效約束,真的有難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