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2:00

天降橫禍! 男10樓墜下壓死婦人

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天降橫禍,台北市木柵一名婦人,早上在自家社區一樓花圃和警衛聊天,沒想到一名21歲的男子,從10樓頂跳樓,不偏不倚壓到婦人,兩人送醫,傷重不治。警衛嚇壞了,因為他和婦人只相隔一公尺,整個意外過程,他全程目睹。

  真的是天降橫禍,台北市木柵一名李姓婦人,在自家社區一樓花圃和警衛聊天,沒想到一名21歲的吳姓男子,從10樓頂跳樓,不偏不倚剛好壓到李姓婦人,兩人送醫傷重不治,目擊一切的警衛嚇壞了。因為他和婦人只隔了一公尺聊天,婦人被壓死的過程,全在他眼前發生。穿著灰色褲子的李姓婦人,倒在地上,救護人員趕快幫他急救。

  跳樓壓到婦人的吳姓男子,就倒在旁邊,社區中庭一堆鄰居,全都嚇壞了,拜託消防隊員趕快救人,警察爬到頂樓,找尋蛛絲馬跡,原來住在這社區,21歲的吳姓男子,早上八點從十樓頂跳下來,剛好一名李姓婦人,在樓下花圃和警衛聊天,婦人就這麼剛好被輕生男子壓到。目擊一切的警衛嚇壞了,因為他當時和婦人,只隔了一公尺距離聊天,眼睜睜目擊一切,跳樓的和被壓的,兩個人都當場死亡。誰也沒想到,在自家樓下聊天,竟然會禍從天降,奪走無辜婦人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