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12:00

搶救墜機乘客... 消防不慎壓死人

林佳蓉 編譯

  韓亞航空一架波音777兩百型客機,去年七月墜毀在美國舊金山。機上三百多人有三人不幸罹難,還有181人受傷。罹難者裡頭,有一位大陸少女「葉夢圓」,她其實是被前來救火的消防車壓死。現在有一段事發當時的最新畫面,證實了這起不幸的悲劇。

  消防隊員頭盔攝影機,記錄下要命的輾壓,還有墜機後混亂的救災現場。16歲的大陸少女葉夢圓,坐在飛機後半部,消防隊員把她從失火的機艙救出來後,放在附近的地上。沒想到消防車噴灑的白色泡沫,覆蓋了她的身體,接著趕來的另一輛消防車沒注意,兩度壓了過去。更讓家屬傷心的,還有這段畫面,可以看到一名消防隊員,只顧著引導消防車,完全不理會就躺在他的腳邊昏迷的葉夢圓,導致後來葉夢圓被消防車壓死。

  韓亞航這架波音777客機,去年七月要降落時飛太低,先撞到堤防,在跑道翻滾好幾圈後墜毀。葉夢圓躲過空難,卻被消防車壓死,傷心的家屬要根據這段畫面,控告消防隊害死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