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19:52

撞老婦偽裝自摔 惡駕駛快閃!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撞到人還想假裝是自摔意外!宜蘭一名老婦人,下雨天騎單車外出,卻被後方轎車迎面撞上,駕駛見狀,趕忙下車察看,但他沒有通報119,而是把老婦人拖到對街,再向附近攤販謊稱是婦人騎車摔倒,要求幫忙叫救護車,而駕駛一看到救護車抵達現場,竟然就快閃落跑!老婦人的家屬調閱監視器後,真相才曝了光,氣得通報警方,要把這肇事逃逸的惡劣駕駛肉搜出來!

就說下雨不要出去唉,真的好心疼,因為老媽媽在下雨天獨自騎單車外出,一手騎車一手撐傘,小心翼翼的騎在最外側車道,卻還是被轎車從後方直接撞上,讓調出監視器來看的婦人親友,是越看越生氣,他還倒退把你媽媽拖過去,轎車駕駛第一時間,非但沒有叫救護車幫忙,還把老婦人從被撞的地點拖行到對街,再匆匆忙忙的跑到附近攤販跟老闆說是老婦人自己騎車跌倒,請人幫忙送醫。

沒多久,肇事駕駛一看到救護車來到現場,馬上調頭落跑,裝做跟這起事件毫無關係,非常可惡,發生在他自己身上心情怎樣,請摸良心想想,警方已經著手追查,沿街調閱監視器,要來揪出這破壞現場,又肇事逃逸的可惡駕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