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06:00

列車水管爆裂 台鐵停駛2小時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台鐵又出包了,一列由台東開往台北樹林的自強號73次觀光列車,在行經花蓮富源站時,列車的機械水管突然爆裂,也造成了列車緊急停駛,旅客被困了兩個多小時才終於搭乘接應莒光號離開,只是這一耽擱,有人原訂好的母親節大餐都泡湯了,只能在火車上吃便當過節。

  台鐵工作人員來來回回,扛著麵包上火車,急急忙忙的,因為這列自強號73次觀光列車已經耽擱兩個小時了,發送麵包和水,就怕旅客餓了,因為這列由台東要開往樹林的觀光列車,車上載了三百多人,但就在下午17點40分,行經花蓮富源站,火車機身卻傳出水管爆裂,列車緊急停駛,讓原本要回家歡渡母親節的旅客全都困住了。

  原本的母親節大餐沒了,肚子餓的受不了,買來的伴手禮也吃的差不多,只好一起吃便當過節,雖然緊急調派自強號轉乘,只這些旅客大多是團體旅遊,團進團出根本無法消化,有兩百多人還是等了兩個小時,也讓原本開開心心的出遊留下了不完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