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12:22

視線死角釀禍? 公車撞倒女騎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醒騎車民眾,真的要跟大車保持安全距離!高雄一名資源回收的婦人在左營區一個十字路口時被一輛公車撞上,當時公車駕駛疑似是視線死角沒看到,加上婦人疑似違規右轉才會釀成意外,所幸公車剛起步速度不快,婦人只有皮肉傷!

行車記錄器畫面,看到對向一名騎車的婦人,綠燈亮起時突然右轉,旁邊一部公車剛起步,就這樣擦撞到她,婦人連人帶車倒地,看到發生當下,騎車的婦人幾乎就貼在公車旁,公車司機似乎是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因此釀成了這起意外。

當時事發的地點,就在高雄左營區左營大路上,目擊的民眾嚇了好大一跳,只是這個車禍是怎麼發生的,直行的公車怎麼會去擦撞到婦人,到底婦人有沒有違規,公車駕駛是否有疏失,交通警察還得釐清。

不過騎車離大車這麼近,其實真的非常危險,因為這樣的角度是大車的視線死角,還好公車當時剛起步速度不快,一撞到婦人就立刻停車,否則如果在行進間,婦人就可能被輾過去,雖然只有皮肉傷,但確實也讓這名婦人嚇壞了,交通隊就提醒用路人,開車騎車上路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尤其騎機車的民眾,一定要跟大車保持安全車距,才不會釀成不該發生的車禍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