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23:00

油門當煞車 公車進站撞飛老婦

黃佩華 曾建勳 報導  / 新北市

伸手招公車,怎麼就出意外!今天中午,一對老夫妻在新北市新店看見公車來就招手,沒想到公車竟然沒煞車,就往站牌衝,雖然先生閃過,但太太被迎面撞飛!駕駛供稱,當時急著進站載客,不小心把油門當剎車踩,才會闖禍!整個驚險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監視器,老夫妻對著迎面而來的公車揮揮手,沒想到下一秒,公車完全沒煞車就往站牌方向衝,老先生閃過去,但走在前面的太太,後腦勺被公車後照鏡重擊倒地!老太太整個人被猛力撞擊彈飛,先生衝去抱著太太,過了一會兒,闖禍的司機才下車,卻是先查看車損。

這台台北客運的市區公車624號,在衝進站牌撞人前,先撞了一輛銀色廂型車,再往前推倒了一輛摩托車,撞倒了老太太之後,再把電線桿撞倒才終於停下來。雖然肇事司機說自己開公車才兩年,還不是很熟悉,但第一時間看車不看人,這樣的行為讓人難以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