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12:22

機車遭縱火 居民灌救險燒民宅

邱顯雄 陳建邦 嘉義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東福街發生機車起火燃燒意外,兩台車延燒,當時居民發現紛紛跑出去,拿著滅火器和提水,幫忙滅火,差一點就燒到旁邊的民宅,但這火燒車卻疑似是人為縱火,現在已經報警追查;另外在嘉義北港路,也發生一起機車引擎起火,騎士因此撞車的車禍,車子也瞬間成為一團火球。

馬路中央一團火球,燒的猛烈,起火的機車,一下子被火舌吞沒,路過的汽車驚險閃躲,這時騎機車的男騎士,全身多處擦傷,在路旁驚嚇不已,他表示回家途中,經過嘉義市北港路,發現引擎出現火花,一心急不小心撞到,路上突出物彈飛,機車就燒起來。

另外在高雄鳳山東福街,這邊也發生車子起火意外,兩輛機車燒起來,居民發現跑出來滅火,有人拿著滅火器也有提著水,來來回回,10多人加入滅火行列,好怕旁邊的民宅受波及,由於有人發現,車子疑似被惡意放火,目前也報警,要查出可惡的縱火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