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19:58

殺警嫌萬少丞 暴力討債又被逮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先前信義殺警案當中,被判刑八年四個月的萬少丞,交保出來還是不學乖,去年開始仍舊在外頭為非作歹,去年12月還率眾在基隆暴力討債,今年一月又涉嫌在內湖砍傷人,刑事局執行治平專案,又再度將他逮捕,依殺人未遂恐嚇移送。

看到員警上前,白色上衣男子還揮揮手,長的有點眼熟,他不就是涉嫌殺警案的萬少丞嗎,看到員警還笑得出來,警方接獲暴力討債報案,一過來看到四名年輕人站在住家門口,通報轄區所長,將他們罵了一頓。原來他們全是中山聯盟幫派份子,帶頭人就是萬少丞,才因殺警案被判八年十個月,但去年十二月不但到基隆,向一名70歲張姓老翁暴力討債100萬元,幸好員警將他們勸離,沒意外惹出事端,這次行事局治平專案逮了10名嫌犯,萬少丞被判了刑,依舊不知悔改,今年一月還在內湖討債恐嚇要砍人手腳,但萬少丞卻否認,說是小弟的糾紛跟他無關,殺警案交保後,依舊暴力討債聚眾滋事,看來法官請他寫的作文都白寫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