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2 12:07

兄弟檔暴力討債 父身藏手榴彈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西螺警方偵辦暴力討債集團案,循線掌握林姓兄弟,非法持有槍彈,前往攻堅時,林姓兄弟的老父親看到警察來,就心虛往後門逃跑,但還是被埋伏員警逮個正著,更讓警方吃驚的是,沒有前科,平常都在務農的老爸爸,竟然身上藏有一枚威力驚人的軍用手榴彈。

員警搜車,涉嫌暴力討債的林姓嫌犯,站在旁邊嘻嘻哈哈,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他在分散員警注意力,因為他老爸正抱著一袋爆裂物,企圖從後門逃跑。

55歲的林姓男子,蹲在地上雙手抱頭,想落跑,卻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這袋火力強大,有8枚霰彈,還有一顆軍用手榴彈,這顆軍用手榴彈,上頭有插銷,威力不容小覷,另外還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和11發子彈。

原本警方是鎖定涉嫌暴力討債,擁槍自重的林姓兄弟,沒想到務農又沒前科的老父親,竟然藏有軍用手榴彈,到底是怎麼來的,警方已經通知軍方調查,將父子三人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