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12:28

倒廢土毆建商 "暴力"賺上億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刑大破獲三峽廢棄物暴力討債包商。王姓主嫌承攬廢土業務,卻未依約定送到新竹的廢土場,直接在三峽鄰近大豹溪私有地隨意傾倒,半年來不法所得超過上億元,更仗著角頭身分威脅營建工地主任說,三峽的土方工程都要交給他,如對方不從就撂人包圍工地,拿棍棒痛毆工地主任,初估至少有3建商受害。

  躺在病床上的工地主任已經被打到送急診室,手上還有包紮的痕跡,甚至還有黑衣人追進急診室裡怒踹病床,是得罪了什麼凶神惡煞?這名穿著白色上衣,他就是三峽的重量角頭王姓主嫌,公司專門承攬清理廢棄物,仗著自己黑道身分,到處威脅營建工地主任,要他把三峽的土方工程都交給他,只要對方不從,就找人包圍工地,初估至少有三間建商受害。

  挖土機不斷向下挖,因為這些全是非法掩埋的廢棄物,警方還挖到油料,影響生態環境。檢警經過半年搜查發現,王姓主嫌經營的環保公司為了賺錢,惡劣到還把廢土倒在墳墓上,初估獲利超過上千萬元,賺取暴利,如今也被警方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