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12:34

撞死老婦神隱3天 惡駕駛投案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27號清晨,宜蘭一名休旅車駕駛,疑似撞死一名80歲老婦人後,還破壞現場偽裝成是老婦人自己摔倒,老婦人經過搶救後還是不治身亡。肇事駕駛神隱了三天,才出面供稱,當時天雨路滑,老婦人是自摔跌倒,自己真的沒有撞到她,被法官裁定10萬元交保。但這樣的說辭,老婦人的親友無法接受,聚集在宜蘭地檢署門口想要討公道。

80歲的老婦人,下雨天獨自騎單車外出,返家途中,疑似被一輛休旅車從後方直接撞上,駕駛緊急倒車折返,但卻沒有叫救護車幫忙,反而把老婦人從被撞的地點,拖行到對街,再跟附近攤販的老闆說是老婦人自己騎車跌倒,似乎想把責任撇得一乾二淨,老婦人送醫後,還是不治身亡。

肇事駕駛神隱了三天,才在29號下午出面投案,但卻堅稱當時天雨路滑,老婦人是自己摔倒,雙方跟本沒有擦撞,至於會把老婦人拖到對街,是要讓他躲雨,不是破壞現場,這樣的辯解,讓被害家屬完全無法接受,檢方經過訊問後,讓游姓駕駛以十萬塊交保,消息一傳開,老婦人的親友都相當不滿,聚集在宜蘭地檢署外,企圖要毆打嫌犯,警方出動大批警力維持秩序,但游姓嫌犯因為籌不出交保金,恐怕躲不過被羈押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