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13:30

家有惡鄰! 男喝醉就揮刀鬧事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這樣的鄰居真的很令人害怕!嘉義六腳鄉有名男子,他只要一喝醉就會拿刀到處閒晃亂揮,還會怒罵隔壁鄰居,鄰居都非常害怕,上禮拜才被警方以社維法抓了起來,但是,沒多久又放回來,大家都很擔心哪一天真的發生意外!

赤裸上身的男子對著員警怒罵,讓鄰居恐慌,他連警察都不怕,整天喝醉了就騷擾別人,這名男子是嘉義六腳鄉的頭痛人物,上禮拜廟裡遶境,他拿一把菜刀在隊伍後亂揮,大家又怕又生氣,上前跟他理論,但男子卻越吼越大聲,最後只好報警。

員警將人上銬帶回所內,但這種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男子只要喝醉就會恐嚇別人,甚至作勢追打,報案十多次,員警雖然會將人抓走,但沒過多久就會被放回來,繼續作亂,騷擾鄰居,警方表示,只要報案就會,把人帶回保護管束,但男子已經成為隱憂,大家都擔心,等他真的傷害到人再來防範,就已經什麼都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