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美Clara 一身勁裝藏不住好身材

亞洲最美Clara 一身勁裝藏不住好身材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韓國

被封為「亞洲最美」的南韓女星Clara(克拉拉),先前因騷擾事件,沉寂好一段時間,一直到近期才開始慢慢出席公開活動,今年1月還曾到台灣旅行。當時她穿著短上衣比出愛心,還露出小蠻腰相當性感,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Welcome to Taiwan」。

克拉拉3月底出席首爾時裝周活動,當時她有穿過帥氣的褲裝搭配低胸小可愛跟外套,好身材展露無疑,帥氣又有女人味,當天台灣藝人柯震東到場時,克拉拉特別到場接待,而在今年年初,克拉拉曾低調的來台灣旅行,入住信義區飯店,還在飯店外頭拍照留念,她比出愛心的手勢,露出小蠻腰,好身材一覽無疑。

其實克拉拉的美,備受肯定,曾經美國雜誌還封她是「亞洲第一美」,只是先前克拉拉控訴經紀公司老闆對她性騷擾,結果事情曝光之後,前東家立刻跳出來表示,性騷擾是克拉拉捏造的,公司是念在她的前途才沒有公開,而克拉拉會自爆性騷擾,據了解是因為克拉拉被公司抓到,多次違約偷接演出,她不聽勸,才會出此招。而在性騷擾事件曝光後,她也慢慢將重心轉到大陸。(翻攝Clara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