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19:21

英國最新調查 睡"左側"更快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面兩則醫藥新知,先帶您看到,睡在床的左邊,原來心情會比較好?英國一家連鎖旅館對入住的客人做調查,發現睡在床左邊的人起床心情好的機率比睡在右邊的人來得高,奧克蘭大學的研究也發現,孕婦往左側睡,死產的機率也比較少!

為甚麼羊數了那麼多,夜還是那麼長,我的眼睛還是睜那麼大,可能要問問自己你都睡在床的哪?英國一家連鎖旅館調查入住的客人,發現如果睡在床的左邊25%的人起床時心情好也比較不容易緊張,如果是睡在床的右邊卻只有18%的人起床後會感到快樂,心情是晴天還是陰天真的因為你床睡哪一邊嗎?不過懷孕的媽媽往左邊側睡,媽媽好寶寶更好,因為奧克蘭大學研究發現,孕婦往右邊側睡或仰著睡,死產的機率比起往左側睡多了兩倍,人生難道只能向左看齊,該睡哪一邊,也不用左右為難,醫生說,如果你這人哪裡都好睡,哪邊都是好風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