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9:37

醉男誣賴老闆打人 砸門欲縱火

劉漢生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有名李姓男子喝醉跌倒,他老闆上前扶他,男子竟然說老闆打他,不但拿石頭砸破老闆家門,還拿松香水企圖縱火。另外台南也有男子,喝醉失控,半夜跑到大馬路上咆哮,把附近居民吵到不能睡,員警到場還對警察嗆聲,最後被強制送醫。

男子半夜不睡覺,跑到大街上練獅吼功,警消到場,發現男子全身酒味,他大吼大叫把附近住戶吵到不能睡,男子還對員警嗆聲,員警只好將人強制送醫,但男子在車上還繼續鬧,原來這名男子和媽媽吵架,才會喝醉跑到街上鬧。

苗栗這名李姓男子,醉醺醺拿松香水跑到老闆家門口,對機車亂灑,企圖用打火機點火,好險員警及時趕到將人拉住壓制,老闆說,看到師傅喝醉跌倒上前扶他,卻被誣賴說要打他,但對方太醉一直盧,最後還抓狂,拿石頭砸破玻璃門,沒想到還企圖縱火,事後老闆雖然原諒對方不提告,但男子行為太危險,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