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13:07

蘇花改不建? 花蓮縣長嗆賀陳旦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之前傳出,準交通部長賀陳旦,認為蘇花改破壞環境,不要蓋,雖然賀陳旦本人否認說過這樣的話,花蓮縣長傅崐萁還是很不滿,率領縣府官員,要求撤換賀陳旦,否則要帶領花蓮人,包圍總統府。

準交通部長賀陳旦,拋出震撼彈,認為蘇花改會破壞環境,是不必要的建設,此話一出引起東部民眾反彈,花蓮縣長傅崐萁更是大為光火,率領縣府官員,要求撤賀陳旦,否則將會帶領花蓮人包圍總統府。

花蓮縣府官員集體抗議,因為建設中的蘇花改,可能因為即將上任的交通部長賀陳旦一句話而停工,花蓮縣長傅崐萁氣憤,認為花蓮居民被視為二等公民。

因為每每假期一到,花蓮人要回家,難上加難,陸空交通一票難求,蘇花公路部份又是危險路段,現在東部交通建設被認為是不必要的建設,痛批根本是打斷花東人民安全回家的路,蘇花改環評問題一直存在,也有公民團體力挺賀陳旦。

東部建設該不該繼續做,有生態部長之稱的賀陳旦,還沒上任,先動口,會不會動手,恐怕將引起地方和中央的對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