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18:58

暴雨灌台中! 民生地下道啟動柵欄

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上午下大雨,許多地區都淹水,曾經淹死一人的大甲民生地下道,變成水濂洞,柵欄降下,及時阻擋車輛進入,另外大雅櫻花社區馬路也被泥水淹沒,居民苦不堪言,而靜宜大學門口更是變成紅色水路,騎士被迫騎上快車道,險象環生。

  像湧泉一樣的紅色泥水,不斷冒出,靜宜大學校門口,一下子就變成紅色大池塘,女學生嚇得不敢騎車,在水路中,狼狽推車,公車族被困在路邊乾等,機車騎士冒險騎上快車道,險象環生,另外大雅區的櫻花社區,也變成汪洋一片,紅色泥水最高淹到膝蓋,水退了之後,留下紅土,讓居民叫苦連天。

 

 大甲還出現水濂洞,這是之前淹死一名媽媽的,大甲民生地下道,隧道口嘩啦嘩啦地倒水,貨車經過濺起大片水花,水深超過15公分,柵欄立刻發揮作用自動降下,阻擋車輛進入,每次下大雨,這些地區都因為排水不及淹水,居民只希望相關單位,有所作為,盡快解決水患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