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12:44

遭爆違法打工 鹿晗今晚離台

連珮貝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男星鹿晗來台錄製實境節目,卻遭檢舉踢爆,他是持自由行觀光簽證來台,涉及違法打工!製作單位除了聲明道歉,原定行程也都取消,鹿晗今天晚上就離開台灣,節目錄不了,至少損失一億台幣,而鹿晗短期內也可能無法再來台。

我去上學囉,大陸實境節目我去上學啦,來台錄影,大陸超人氣男星鹿晗也受邀來台和ELLA當同學,不過卻被人踢爆,鹿晗以觀光名義來台工作,涉及違法打工,節目因此停拍,鹿晗恐怕還可能被列管,五年內不得再持觀光簽證入台。

不過移民署後來深入追查鹿晗接下來的行程要到六福村和士林夜市等觀光景點,這些行程是否涉及非法打工還有很大的討論空間,因為像是之前韓國當紅節目RUNNING MAN來台取景,打響台灣和遊樂園的知名度,甚至大陸實境親子秀爸爸去哪兒2也特地飛來花蓮拍攝,透過節目促進台灣觀光,目前移民署還要和文化部討論,鹿晗來台違法打工的事證,不過就怕此例開罰後會影響國外藝人來台意願,對台灣觀光發展恐怕也不是好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