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13:06

苗栗財政窘迫 徐耀昌竟換4新車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府財政困難,還窮到發不出員工薪水,向中央求援,不過縣長徐耀昌,卻被發現,上任一年四個月就換了三輛座車,目前第四輛坐的車子,車價還超過兩百萬元,外界質疑縣長一面哭窮卻一面享受。

紅色休旅車,外型時尚,車內新穎,看起來非常豪華,這輛車子是苗栗縣長徐耀昌的代步車,市值240多萬,縣長有座車不奇怪,但這卻是徐耀昌第四輛座車,上任一年四個月,他已經換了三輛車,不是說苗栗縣府財政很困難嗎?

強調一切合法,但這輛車子卻是消防局的救災指揮車,連連換車,最後又使用救災車輛,這是占用救災資源嗎,原本徐耀昌上任時,認為前任縣長公務車車齡老舊,考量縣府財政,才使用自己私人轎車,但私家車對隨行秘書隨扈沒有保障,才再改用警政車輛,但警政車輛同樣車齡老舊,才又換了消防指揮車,只是財政吃緊下,縣長卻連連換車,愈換愈高檔,也不免讓外界質疑,縣長是一面哭窮卻一面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