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19:45

1個月升級?! 青木瓜粉誇"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少女性追求豐滿胸部,網路上就出現一款新產品,號稱是青木瓜融合膠原蛋白粉,只要連續吃30天,就能升級好幾個罩杯,但中醫師說,青木瓜確實有整腸健胃效果,讓你吸收力更好,自然胸部也會跟著變大,但不是誰吃都有效,連業者的客服人員自己都說,不是人人都能成功升級。食藥署則說,保健食品就是一般食品,不會有任何療效,廣告噱頭可能違反食安法,最高可罰400萬元。

有女生為了追求豐滿上圍,不惜抽脂隆乳,還有人選擇把鹽水袋放進胸部裡,讓罩杯升級,也有人植入矽膠為的就是想要身材再好一點,甚至國外還有人是用抽血打進胸部的方式,讓胸部更加渾圓,但這些要價不便宜,也都有開刀風險,業者看準商機,在網路上出現這款商品,青木瓜膠原蛋白粉,宣稱只要30天,就能讓你胸部ㄉㄨㄞㄉㄨㄞ,含有青木瓜成分,讓你罩杯升級。

中醫師吳明珠說,「青木瓜功效整腸健胃,增加吸收力。」

就連食補都不一定有效了,那添加青木瓜的膠原蛋白粉,真的會像見證人說的,這麼神奇嗎?還是會像網站說的,30天內就讓你A罩杯變D罩杯,業者說噱頭啦,除了業者廣告不實之外,讓你花了恐怕胸部還沒變大,反而可能傷了自己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