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 12:25

摔下床頭撞插座? 2歲女童命危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前天下午,有名年輕媽媽,把兩歲女兒送去急救,說她跟弟弟玩,從床上摔下來,頭撞到插座後,就全身癱軟沒知覺!不過醫師診斷卻發現,女童的腦跟肺都出血,肋骨骨折。而且女童的弟弟身上也有好幾個瘀傷,懷疑媽媽跟繼父有施虐,現在也被警方依重傷害罪法辦。

還包著尿布的一歲小男童,胸前有明顯傷痕,大腿也全是瘀青,而他的媽媽跟繼父,在5號下午,急急忙忙把昏迷的2歲小姐姐送到醫院急救,潘姓女子聲稱,女兒跟弟弟在床上玩,玩著玩著吵了起來,突然女兒就跌到床下,頭部撞到地上的插座,就再也沒了知覺,醫生診斷後發現,女童除了身上擦傷外,還有腦出血肺出血和肋骨斷裂的情形,根本不像是跌倒造成,懷疑女童遭到家暴,趕忙通報社會處,好在經過急救後,女童已經從昏迷指數3回升到6,目前還在觀察當中,但他的媽媽跟繼父被警方帶回偵訊後態度都相當冷漠,雖然都否認施暴,卻無法交代,兩個小孩身上的傷從哪來,現在被警方依重傷害罪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