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10:17

梅花鹿遭撞傷頭 血流不止慘死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梅花鹿誤闖國道,當場被撞死,一名駕駛中午要到桃園喝喜酒,車子行駛到國1湖口段時,一旁樹叢突然跳出一隻梅花鹿和車子撞在一起,梅花鹿當場慘死,車主車頭也被撞的凹陷毀損,梅花鹿疑似是人工飼養,從附近牧場逃脫,而過去接到通報誤闖國道的動物,多半是牛或羊,梅花鹿還真是頭一次!

可憐的梅花鹿倒在公務車上,頭部嚴重受創還包了層層紗布,不過還是救不回牠的性命,公路局人員擔心這隻勿闖國道的梅花鹿會影響行車安全,只好先將牠抬上車暫時放進冰庫。梅花鹿怎麼會誤闖國道,事情就發生在中午12點多,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74.5處,準備參加喜宴,沒想到旁邊樹叢突然跳出一頭梅花鹿,駕駛來不及閃避,跟梅花鹿撞個正著,巨大的撞擊力道,導致梅花鹿當場慘死,車頭也被毀損。

警方調查,發現附近山坡上有很多養殖的牧場,因此懷疑被撞死的梅花鹿可能是人工飼養逃出來的,統計過去接到通報誤闖國道的不速之客,多半是牛或羊,梅花鹿倒是第一次,這回可憐的梅花鹿也因此喪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