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墾丁小鹿亂撞 遊客倒地受傷

【午間搶先報】墾丁小鹿亂撞 遊客倒地受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墾丁小鹿亂撞 遊客倒地受傷】

墾管處成功復育梅花鹿後,在國家公園裡野放,卻發生【小鹿亂撞】的意外。一名國二生,在墾丁社頂公園停車場裡,被一隻梅花鹿高速衝撞,手肘受傷,送醫逢了好幾針,原來梅花鹿是被野狗追逐,才會失控,過去也有梅花鹿、被野狗咬死、或被追到跳海!

【24%燒燙傷 塵爆患者江天豪出院】

八仙塵爆中受到24%二至三度燒傷的江天豪,經過25天的治療,復原狀況良好,今天上午出院,江天豪對醫護人員細心照料充滿感激,說自己在眾多的八仙傷患中,傷勢算是比較輕微,希望其他傷患要繼續加油,另外也有一名正在努力康復中, 他是王捷垠,自拍影片送給江蕙,他說自己是二姊的粉絲,要江蕙一定要等他,養好傷去看演唱會,讓江蕙感動流淚

【空拍機撞101 陸客擬重罰30萬】

空拍機撞上台北101,民航局已經找到、原來是一名楊姓陸客操作不當所導致,民航局將對他開罰30萬,一個月發生三起空拍機撞101事件、已經引發民航局高度關注,現在更是拉到國安層級處理,未來將制定規範,人機都要考照、另外飛行區域,也要嚴格控管!

【年輕男女膽子大 議會門口親熱】

時下年輕人真的很大膽,1對疑似還在就讀高中職的男女學生,竟然眾目睽睽在屏東縣議會大門口親吻摸胸,無視他人存在,讓縣議會員工看的臉紅心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