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19:34

砂石車吃人! 婦人遭捲入爆頭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上個月底彰化福興鄉一名婦人,中午騎車出門買便當,在一個轉彎處被砂石車撞上,當場爆頭慘死,丈夫趕到現場,情緒激動和肇事司機發生爭執,事後警方調出砂石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婦人騎車時,太過靠近砂石車,再加上司機沒注意後方有來車,才會發生悲劇。

砂石車右轉後,一輛機車騎過來,女騎士原本好好的騎在路肩,不知怎麼的越騎越靠近砂石車,就在過了斑馬線後,女騎士連人帶車,被捲進砂石車底。

司機看到滿地的鮮血,知道事情大條,婦人爆頭慘死,遺體橫躺車道,她丈夫趕來激動的差點動手打司機,丈夫說太太中午出門買便當,沒想到才買好準備回家,竟然從此天人永隔,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婦人沒有保持距離,砂石車也沒有注意來車,雙方都有責任。

警方公佈驚悚的車禍過程,提醒民眾行車時,千萬不要靠近大型車輛,婦人買便當慘死輪下,司機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