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12:34

好大膽子! 保大8警車被噴漆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是誰這麼大的膽子?太歲頭上動土!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大直的八輛警車,被人噴銀漆塗鴨,畫得亂七八糟,其實附近的牆壁也常被人噴漆,這次公然挑戰公權力,警方全力追緝。

深藍色的警車上,被用銀色噴漆,畫的一圈又一圈,噴到面目全非,大大小小的警車無一倖免,全被畫上塗鴉,還寫上數字,讓人看的一頭霧水,好端端停在大直的保安警察大隊駐地內,竟然遭人惡意噴漆,到底怎麼回事,實際走訪大直駐地,被噴的警車就停在圍欄旁,雖然經過擦拭,但還是留下痕跡,這邊平時也只有一名駐衛警。

記者更發現,圍欄並不高,有心人士想要攀爬進去並不困難,而這邊除了保大之外,還有中山清潔隊跟里民活動中心,共用場地,出入人多難以控管,被噴漆附近店家說,已經不是第一次,目前被噴的車輛8台,有3台是已報廢,5台是即將報廢,大直駐地還有24輛即將報廢警車,置放在這,囂張嫌犯,公然挑戰公權力,警方已在調監視器追查嫌犯,依毀損罪嫌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