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20:26

"高空"商機! 黑官膳料理上菜

房業涵 宋佾璋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美食配美景,用餐氣氛更加倍!台北餐廳業者搶打高空商機,有中菜業者推出47樓名人宴,菜單設計,就是還原第一夫人蔣宋美齡和文壇才女張愛齡愛吃的黑官膳料裡!另外像是知名美式牛排館,就打造全台第一座高空露天吧台,讓客人可以邊享美酒邊眺望45樓美景,台北101就在眼前!

16盎司超份量帶骨菲力牛排',鮮紅表面經過高溫烘烤,漸漸染上酥黑外皮,烤過外層但輕輕一壓,牛排卻如海綿般彈嫩,放進嘴中滑順Q彈連帶有獨特焦香,調酒師揮手創作,變出5顏六色雞尾酒特調,牛排搭配美酒同時,更能坐擁高空美景。

美國知名牛排館打造全台首坐高空吧台,沒有玻璃的隔閡,讓台北101就在你眼前,不僅西式牛排,中菜業者也搶高空商機,老師傅用屋飯樹葉子將豬爪染黑,這道賽熊掌養顏美容,號稱是講宋美齡最愛的黑官膳。

另外包括張少帥愛的紅燒黑豬肉,文壇才女張愛齡愛吃的粉蒸肉都列入,打造民初名人宴!我們高貴卻不貴各各單價便宜,模擬名人菜單,打造貴婦般饗宴,台北信義區競爭激烈,不僅好吃,氣氛更重要,預計美景連帶動業績成長3-5成,也難怪中西菜業者,不約而同拼搶景觀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