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相妤84%燒傷 盼再跳啦啦舞!

羅立芸 翁乾晃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再來關心八仙塵爆意外後續,世新大學新聞系學生林相妤,和3個高中死黨在八仙塵爆意外被燒成重傷。全身84%燒傷的相妤,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林爸爸說,女兒夢想當記者,也想繼續跳最愛的啦啦隊舞,他會一直幫女兒加油,要她努力撐過這個難關。

世新啦啦隊比賽,學生個個活力四射,在校擔任啦啦隊長的林相妤,也在其中,漂亮又會跳舞的她,也曾經當過實習記者,校內活動主播,但卻和姊妹淘去八仙樂園玩,遭逢粉塵意外,對女兒喊著,不要怕有爸爸在,全身84%燒傷的林相妤,從台北新光醫院,轉到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進行清創手術。

直言北部救護人力吃緊,南下轉院過程也讓林爸爸一路都提心吊膽,但他最擔心的,還是女兒受到這麼嚴重的傷害,未來的路該怎麼走,但唯有活下去,才有希望,林爸爸說,無論未來有多艱辛,他都會陪著女兒走下去,度過人生最難熬的關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