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19:33

午後溪水暴漲 北埔冷泉困10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新竹北埔冷泉有遊客受困沙洲,來自台中的旅客開心到這裡玩水,沒想到下午點多、突然下起大雨,造成溪水暴漲,遊客因此受困對岸,消防局接獲報案,出動5車10人,趁水退之際,將人救了出來。

新竹北埔冷泉發生了由困沙洲的意外,10名來自台中的旅客開心上山玩水,沒想到下午一點多卻突然下起大雨,造成溪水暴漲,遊客因此受困對岸,消防局接獲報案,出動5車10人,趁水退之際,將人救了出來,滾滾的溪流實在好湍急,消防隊用拋繩槍綁起繩索,協助旅客們安全渡河,大家步行在湍急的溪水中,每一步都走的好艱難,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會被沖走,好不容易10幾個人終於走到對岸,平安無事也讓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一群人,來自台中,本來看天氣晴朗,想來新竹北埔戲水,沒有想到下午的一場大雨,讓溪水暴漲,原本能行走的道路,變成了湍急的溪水,嚇的大家趕快請消防隊員來救命,不過也提醒大家,最近山區天氣不穩定,隨時都會有降大雨的機會,要前往溪邊戲水,除了要做好安全措施,也要特別留意天氣狀況,才不會讓開心出遊,成了恐怖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