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13:10

外籍生大鬧KTV 撂法文逃責!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這樣的惡作劇也太過份了!高雄一名的交換學生,跑到KTV把人家的玻璃門推壞後逃跑,因為這是他第二次來搞破壞,服務生追上去要求他賠償維修費2萬,男子丟下1000元離開,沒想到他又跑回來挑釁,服務員機警大叫"搶劫",路過民眾幫忙抓住他!但警方到場後,男子卻又裝做聽不懂中文,拼命說法文,遭到警方訓斥!

外籍男子對著員警拼命說法文,員警訓斥他,因為他跑到這間KTV,把人家玻璃門弄壞跑掉,當場被服務生和路過民眾抓住,甚至要被帶回派出所,他放聲痛哭但後悔也太晚了,他讓業者真的很傷腦筋,這被弄壞的玻璃門,已經打不開,工讀生還要用力推,而男子也不是第一次上門搞破壞,男子是外籍交換學生,最後被在台的親友帶回,朋友幫他先付了5千元賠償費,雙方當場和解,但他兩次故意弄壞門,都是因為喝醉了開玩笑,但他的惡作劇,帶給店家很大的困擾,只希望能記取教訓,下次別再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