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超商商品PO網 少年被逮

崔立潔 編譯  / 連江縣

日本東京一名19歲少年,這個月開始四處在超商、超市破壞商品,像是用牙籤戳破薯條盒,或是打開麵包包裝,甚至還順手牽羊,他把這些惡劣行徑自拍成影片上傳網路,這名無聊嫌犯現在終於被逮。

拿著手機開啟錄影功能,搖搖晃晃進入超市,找啊找,找到了目標,「這是一個包裝完整的麵包,我想對這店裡的商品惡作劇」,這是什麼無聊行為,只見這名少年喬了喬角度,把包裝撕開來,然後放回貨架上,還得意的拉了拉被他破壞的包裝。第一次惡搞似乎帶給這名少年快感,他又找到下一個目標,甚至還準備好了工具,他瞄準貨架上的薯條,用力把牙籤往包裝戳。類似的惡搞,甚至是順手牽羊的自拍影片,這名住在日本東京的19歲少年一共上傳了超過20部,在被警方通緝後,他甚至邊逃亡邊自拍,還嘲笑警察逮不到他,實在有夠囂張。18號上午他在滋賀縣被捕,警方查出他在2013年還曾在網路上散佈殺人預告,到底是單純想紅還是有別的意圖,警方還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