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斷雨刷 醉男當街搞破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過年的也有人來搞破壞。台北市一名張小姐,大年初一準備開車出門,沒想到卻發現,愛車的後窗雨刷,反折了一百八十度,整個壞掉;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知道雨刷被一名疑似喝醉的男子反折,讓她在大過年氣到報警。

大過年的被搞破壞,心情真的很差。台北市一名張小姐,大年初一準備開車出門,沒想到卻發現,愛車的後窗雨刷,突然壞掉了;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知道雨刷被一名疑似喝醉的男子,反折了一百八十度,氣到報警。

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夜深人靜的小巷子裡,男子張開雙手,像小鳥展翅飛翔,但腳步不穩左右搖擺,看起來喝了不少,還出手搞破壞。任賢齊「對折」,停在路邊的轎車,後窗雨刷被男子抓住,將近180度反折,甚至全身的重量,只靠雨刷支撐,這麼粗暴不壞也難。

男子醉得厲害,同行的兩名女性友人,背著藍色背包的,急著扶男子,另外一人沒幫忙,只顧著拿手機邊拍邊笑。台北市南昌派出所員警:拍得很清楚,張小姐車主:找不到人,案發地,在台北市寧波東街,大年初一,車主準備出門,開車時發現後窗雨刷壞了,原本以為是故障,仔細一看,雨刷幾乎被折斷,調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疑似被醉漢破壞,車主不排除提告毀損,警方已經掌握三人離開方向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