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08:40

"美人魚攝影"夯 暗藏危機恐奪命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美麗照片的背後隱藏恐怖的危機,當地的教練說,現在這種美人魚攝影非常的熱門,卻具有一定的危險性,因為模特兒穿著人魚尾巴,雙腳活動不方便,所以,要拍照之前一定要先花一天的時間訓練,得要學會潛水,在學尾巴擺動才能夠下水,周邊也得要有救生員隨時在一旁,避免危機發生時來不及搶救。

每個女孩心裡的童話夢,現在都有機會可以成真。來到水池邊,換上美人魚的尾巴,自己就成了童話女主角,但要真的像美人魚一樣悠遊海中可得經過嚴格的訓練,要習慣用尾巴擺動,還要能夠在水裡把眼睛打開,至少得訓練兩到四個小時的時間,想進到海裡,更需要有些潛水基礎。

真的脫離這個所謂的魚缸到海裡游,旁邊不但要有救生員,拍照的攝影師,都還具備潛水救援執照,當美人魚不輕鬆,因為不能背潛水裝備,只能靠一口氣閉氣,拍完在給氧氣。對體力也是大考驗。肚子很酸,美美的照片,背後都是血淚。事前訓練要做足,防護也要夠周密,盡可能的讓水中拍攝的安全網萬無一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