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15:04

休旅車闖紅燈肇逃 警循線逮人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闖紅燈還撞人逃逸,一輛休旅車行經桃園中壢遠東路平交道前,因為闖紅燈因此撞上了一輛機車,45歲的塗姓騎士當場人車倒地,多處骨折送醫救治,不過撞人的休旅車駕駛竟然立刻落跑,但過程全被路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警方根據影片,已經抓到肇逃駕駛。

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休旅車不顧前方大大的紅燈硬是開了過去,但沒想到右側一台機車煞車不及,就這麼被撞了下去,機車騎士當場被彈飛,重重的摔倒在地,不過這時,休旅車駕駛竟然沒有查看騎士的傷勢,第一時間加速落跑,放大點看,當時休旅車雖然有緊急煞車,卻還是來不及,擦撞交車騎士,造成45歲的騎士多處骨折挫傷,被緊急送醫。

不過這一切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警方已經循線找到人,根據調查這輛休旅車登記在台東,王姓車主表示車子是兒子在開,當時恐怕是因為太緊張才會畏罪逃逸,同樣在桃園,在中正路往南崁方向也發生了一起車禍,車子零件散落一地,可憐車主剛買了兩年的車保養的跟新的一樣,現在恐怕也得花大錢進場維修,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不過也提醒近來天雨路滑,開車一定要減速慢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