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20:45

員警處理車禍意外遭撞 頭部縫20多針

員警處理車禍意外遭撞 頭部縫20多針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中市

今天(16日)中午左右,台中一名28歲員警李孟修,在高架道路處理車禍事故時,沒想到自己也遇上意外。當時一名38歲王姓男子,高速撞上停在外側車道的警車,讓站在警車右前方的李孟修被撞,導致頭部撕裂傷、手指骨折,送醫急救頭部縫了20多針,不過幸好並沒有生命危險。

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張木榆表示,當時李孟修與分隊、派出所等多名警員前往處理,中午12點50分處理完畢後,其他警員均陸續離開,李孟修也準備收拾三角椎後離開。當時,李孟修駕駛的警車停在最外側車道,後方一輛由王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突然從外側車道疾駛而來,先是衝開三角錐,再撞上警車尾部,警車受到劇烈撞擊後再往前撞上李員,造成李員當場頭破血流,送醫急救。肇事的王男酒測值零,並供稱當時行駛外側車道,看到警車時已來不及煞車。警方說,現場目擊者稱王男車速很快,是否超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