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19:34

2車對撞大翻滾 9歲童拋飛車外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頭條焦點直擊驚險車禍瞬間!嘉義市區有兩台汽車對撞,其中一輛車撞擊後翻車,車內一名九歲男童被強大撞擊力彈出車外,被拋飛出來的孩子,所幸只有臉部擦傷,嘴唇紅腫出血,不過男童受到極大驚嚇,而整個翻車的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來。

清晨在嘉義市區發生兩台汽車碰撞車禍,其中一輛車撞擊後翻車,車內一名九歲男童被強大撞擊力彈出車外,被拋飛出來的孩子,所幸只有嘴唇紅腫出血,以及臉部多處擦傷,不過男童受到極大驚嚇,整個翻車的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來。兩輛車碰一聲相撞,其中銀色轎車瞬間翻車,一路滑行到路邊,一位機車騎士嚇的丟下車子連忙逃命,強大的撞擊力讓車內一名9歲男童,就這樣拋飛出來,另一個角度,車子翻滾滑行到店家門前,小弟弟摔出來倒路旁。

店內人員紛紛跑出來幫忙,救護人員趕到摔出來的男童,嘴唇紅腫流血,臉部多處擦傷,驚嚇的無法言語,這起車禍發生在清晨六點多,兩輛車在嘉義市區發生碰撞,翻車的車子,有一家四口開車的是爸爸,載著媽媽和兩個孩子,翻車當下,騎士差點被撞,最驚險的是,男童摔出車外,還好傷的不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