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20:08

陳水扁出席520國宴? 中監打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20前夕,準總統蔡英文「邀請扁、珍出席國宴」的話題掀起波瀾。到底是誰邀請的?民進黨只以這是慣例輕輕帶過,不過台中監獄已經歹話說前頭,一旦陳前總統出席國宴就將取消保外就醫資格!此話一出也引發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不滿,認為國宴邀請函如同聖旨,必須下跪接旨,怎麼可以拒絕!蔡英文寄出這張國宴邀請函打的是甚麼算盤?可能想要修補跟扁迷們的感情,也算還給陳水扁人情,不過學者認為陳水扁現在是保外就醫,如果連貪汙犯都能出席餐會吃吃喝喝,蔡英文的道德標準在哪裡。

民進黨那邊推說是慣例,因為阿扁總統當年國宴,旁邊坐的就是前總統李登輝,但馬政府這邊說哪有,2008、2012年馬總統的客人可沒有阿扁總統,但是敢邀請阿扁沒有蔡英文點頭誰敢出頭,有人說蔡英文要趁機跟深綠的朋友握握手,因為陳水扁被關了扁迷心碎了。

衝著蔡英文的這句話,扁迷只要蔡英文走到哪就要嗆到哪,義氣兩個字怎麼寫,蔡英文趕緊用國宴邀請函來寫,但是司法這兩個字還能寫嗎,當年國宴的主人現在成了客人,騎腳踏車特技,當年國宴看特技現在得要看演技,就算阿扁不去,蔡英文欠的人情已經還了,如果阿扁去了呢,阿扁跟蔡英文同桌吃飯,會不會吃成了牢飯,就看吃完客家炒粄條,事情會不會更大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