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18:49

彩券大盜光顧 店家組LINE逮人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一名男子買了十張刮刮樂,沒想到都沒中,男子不滿,趁老闆不注意,偷走一整疊刮刮樂,受害店家相當氣憤,於是就在手機LINE群組中,互相提醒,果然男子偷來的刮刮樂,有不少中獎,到另一間彩券行要兌換現金,但店家早有警覺,趕緊報警抓人。

男子在彩券行待了很久,因為他買了十張刮刮樂,現場刮,但沒有一張中,男子手氣這麼背,卻把氣出在店家身上,趁老闆不注意偷走一整疊,100張刮刮樂,留下沒有中獎的刮刮樂,趕緊落跑,受害店家清點發現短少,才知道被偷了,擔心有其他店家受害,趕快把監視器用手機軟體,LINE到新竹彩券行的群組裡,提醒各家老闆要注意,不要被偷了,沒想到,才公佈沒多久,這名男子就拿著偷來中獎的刮刮樂,到其他店家去兌換現金,不過老闆也加入LINE,早有警覺,趕快報警抓人。

這名男子原本花了2000元買了十張刮刮樂,卻一張都沒中,心生歹念,偷走100張刮刮樂,但沒想到老闆在LINE群組警告其他同業,讓男子走到哪,這張臉都被彩券行記住,當場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