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8:58

專搶身障人士 彩券大盜落網

劉世怡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橫行在台北縣板橋的彩券大盜,終於落網了。幾天前,他專挑身障人士經營的彩券行下手,被害人是一對桌球國手夫婦,嫌犯先假借要上廁所,卻是趁老闆不注意,一把抓走一疊刮刮樂,得手7000元,昨天他再度犯案,又挑了一家彩券行,偷走10000元的刮刮樂,根據監視器,警方鎖定對象,今天抓到這名彩券大盜。

  頭戴銀色安全帽,經過彩券行的窗口,這快速的手一伸,拿走一整疊價值一萬塊的刮刮樂,彩券行老闆娘當場嚇到,叫兒子趕快追,卻沒有追上,真的是太突然了,來不及反應,不過,這偷竊過程,似曾相識,因為四天前,隔著二條街的這家由桌球國手夫婦開設的彩券行,也遭到一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先假借要上廁所,再趁著身障的老闆一個不注意,一把抓走一疊刮刮樂,得手7000元,這二個監視器畫面,經過比對,原來這二起搶彩券的搶匪,都是同一人,也根據監視器畫面,警方鎖定有毒品、竊盜前科的江道德,將他逮捕歸案,頭低到不行,橫行在台北縣板橋的彩券大盜,終於落網了,彩券商家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