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19:42

陌生男尾隨小學生 家長嚇報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所小學學生,要去故宮校外教學,卻被一名陌生男子盯上,從板橋府中站一路跟到士林劍潭站,甚至連上公車都跟著,還不斷想要靠近小朋友,家長嚇壞,要公車暫停、報警處理。

明明就不認識,這名中年男子卻硬要上前搭訕,帶著小孩戶外教學的家長,嚇壞了,眼見家長用身體護住小孩,不讓陌生人靠近,這名男子轉移目標,騷擾外國人,家長擔心碰到跟蹤狂,叫司機停在路邊,趕快報警,看到警察,男子開始裝無辜,說只是誤會一場,但家長可不這麼想。

原來29位小學五年級的學生,要去故宮校外教學,卻被男子跟上,從府中站跟到劍潭站,甚至還上了公車,就這樣跟了20多公里,家長受不了,才報警,這名男子姓宋,看到警察後,強辯自己也只是剛好要去故宮,才會跟著,絕對不是跟蹤,因為他沒有碰觸小朋友,加上警方規勸,就立刻下車,讓員警也無法辦他,只好讓他離開,留下飽受驚嚇的小朋友和家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