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12:00

校外教學巴士翻 8童慘死32傷

黃涵逸 編譯

  大陸海南島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滿小學生的巴士,轉彎時車速過快,結果車子打滑側翻,8名小學生被壓在車底,當場死亡,還有32人受傷。

  大陸海南文昌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載滿小學生的巴士因過彎時車速過快、打滑,導致整台巴士嚴重側翻,8名小學生被壓在車底,當場死亡,另外還有32人受傷。畫面上看到,警方出動大吊車,把側翻的大巴吊起來,車子的擋風玻璃整片碎裂,車頭被撞得面目全非,現場一片混亂,消防員急忙將受傷學生抬上擔架,送醫急救。

  大陸海南文昌市,10號早上發生這起大巴側翻意外,車內載滿要去校外教學的小學生,沒想到司機車速太快,在過彎時嚴重打滑,造成側翻,學生當場被狠狠甩出車外。大巴上還可以見到小學生遺留下的物品,除了到處是玻璃碎片,記者也發現車內不只沒設置行車紀錄器,座位上也沒有安全帶,這起事故,共造成32人受傷,8人死亡。

  原本開開心心出遊,卻因為司機粗心,而造成悲劇收場,肇事駕駛雖然已被警方扣留,卻已經無法挽回寶貴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