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18:57

火車要進站了! 5學童驚墜5米邊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社會話題,新北市國小學童,到知名景點平溪校外教學,5名小朋友不聽勸,調皮走鐵軌,後來火車進站鳴笛,一時驚慌,5個人從5公尺高的邊坡掉下去,其中4個人受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接下來這段畫面,就是學童墜軌的瞬間,讓人看了膽戰心驚。

  新北市一間國小19學童,昨天1日,由老師率隊到平溪校外教學,其中有5名學生不聽旁人勸阻,硬走鐵軌,直到火車進站,5個小朋友聽到鳴笛聲,一時驚慌,不慎從5公尺高的鐵橋邊坡跌落,其中4人受傷,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嚇得這些學生直說,以後真的不敢了。逼逼逼啊掉下去了,驚險一瞬間,五名學童,從鐵軌邊坡摔了下去,目擊民眾,尖叫聲四起,,事情發生在3/1號下午四點多,在學童跌落之前,大人看見小孩子闖進鐵軌區,就有人在喊叫阻止,但小朋友們還是冒險往前,最後火車出現鳴笛警示,有人直接從左側跨過鐵軌跑到右側的草地上,剩下五個小學六年級的學生,進退不得。

  一不小心,從5公尺高的鐵橋邊坡跌落,小朋友掉下去了啦,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其中一個小朋友摔到骨折,嚇得臉色發白,警消連忙緊急包紮,再一個個扛上擔架,送到醫院急救,除了三個人手腳擦傷小腿扭傷,還有一個小男童脖子扭傷,得帶上謢頸,幸好沒有大礙,帶孩子的籃球教練跟班導師相當自責,校方也將進行檢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