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2 12:51

瑞士火車撞巴士 台灣團8人傷

朱培滋 李詩健 報導  / 瑞士

開心出遊卻出車禍!台灣ㄧ團巨匠旅遊凱旋旅行社33人的瑞士旅行團,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多,發生巴士被火車撞上的嚴重車禍,觀光局表示,這輛巴士駕駛闖平交道卡在鐵軌上,火車雖然有減速,還是撞上巴士,33名旅客和1名領隊中有8人受傷送醫,3人傷勢比較嚴重,2人需要留院觀察,但旅行團還是決定行程照舊!

風景秀麗,乘坐火車還能欣賞沿途美景,瑞士的茵特拉根,是不少觀光客必去景點之ㄧ,但卻有一團凱旋旅行社台灣觀光客,在這裡發生車禍意外,車尾被撞的全毀,地上還留有剎車痕跡,當地救難人員獲報到場救援,車禍原因,疑似是這輛巴士闖平交道卡在鐵軌,急駛而來的火車,雖然有減速,還是撞上巴士右後方,車內有33名乘客和1名台籍領隊,8人受傷,3人傷勢嚴重,駐瑞士代表處也表達關心。

目前當地警方還在調查釐清車禍責任,這個旅行團才剛到不久就發生車禍,旅客嚇壞了,雖然都沒有生命危險,也決定繼續行程,但怎麼也沒想到,開心出遊卻變了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